top of page

12/12 & 12/15 法吉歐利鋼琴中心【Ivan Yanakov 鋼琴大師班、鋼琴獨奏會】

長期旅居台灣的保加利亞鋼琴家兼指揮家伊凡‧雅納科夫 (Ivan Yanakov) 即將在台北舉行大師班。


雅納科夫在全球各地演奏超過150場,橫跨歐洲、美洲、亞洲等半個地球,得過無數比賽獎項,並和世界一流樂團合作演出,也經常是國際音樂節的常客。除了豐富的鋼琴獨奏、室內樂、交響樂團協奏與指揮經驗之外,雅納科夫長期致力於音樂教育,在世界各地舉辦大師班講座。

伊凡‧雅納科夫 Ivan Yanakov 個人官網:https://www.ivanyanakov.com/ 演奏貝多芬第二十三號鋼琴奏鳴曲《熱情》第三樂章

演奏蕭邦《英雄》波蘭舞曲

演奏李斯特B小調鋼琴奏鳴曲

【大師班 Master Class】


今年12月12日上午、下午將在法吉歐利鋼琴中心舉辦大師班,大師將就演奏者的姿勢、技巧、風格及演繹手法作出指導,在此,誠摯地邀請熱愛鋼琴的您,一同來蒞臨。


時間

2020年12月12日,上午 10:00-12:00、下午 1:30-3:30

地點

法吉歐利鋼琴中心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9號2樓)

收費方式

正式生 新台幣3,500元整、旁聽生 新台幣500元整

人數

正式生 預計四名

旁聽生 不限

如正式生超過四位,其他學員將擇日舉辦第二場大師班,時間另行公布

參與課堂內容

正式生可於台上演奏接受指導,並可旁聽其他時段課程

旁聽生則可參與整日課程

※ 本大師班開放正式生及旁聽生提問

報名方式

因應防疫需求,凡參與者皆需填妥以下表單中個人基本資料 (姓名、行動電話)

正式生則另需填妥欲演奏之作曲家、作品名稱及樂章 (段落) ,並於大師班當日自行備妥紙本樂譜一份於大師教學參考用


※ 本場次指定使用 FAZIOLI F228 鋼琴


2015香港青少年巴林普爾音樂節大師班指導


【鋼琴獨奏會 Piano Recital ─ From Beethoven to the Romantics】


於貝多芬誕辰250週年的日子,Yanakov特別安排貝多芬耳熟能詳的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及、浪漫樂派李斯特B小調鋼琴奏鳴曲、蕭邦練習曲選粹及浪漫派末期拉赫曼尼諾夫的鋼琴作品。


時間

2020年12月15日,下午7:30 - 9:30

地點

法吉歐利鋼琴中心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9號2樓)

票價

學生 480│一般 1200│VIP 1800

※ VIP票含參與會後粉絲見面茶會資格


演出曲目

貝多芬:升C小調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作品二十七之二

李斯特:B小調鋼琴奏鳴曲 S.178

蕭邦:練習曲選粹

及拉赫曼尼諾夫鋼琴作品

※ 為配合實名制防疫措施,請務必於姓名欄位中填寫真實姓名及本人有在使用之手機號碼,本國國人名勿以暱稱/英文名字填寫,非本國國人請依照護照名字填寫。因應政府防疫配套措施,嚴謹配合實名制,故12/12大師班及12/15音樂會恕不受理電話及FB粉專/LINE來訊報名,請一律點擊連結填寫Google表單、售票系統填寫,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