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20 國家音樂廳 《聽‧希望》雙鋼琴音樂會

陳冠宇范姜毅二位知名鋼琴家,以深厚的演奏技巧及豐富情感魅力,在琴音中演譯舖陳出如音樂劇一般的歷程,讓觀眾反思人生路中的種種境界和自突破挑戰一路走來的歷程。兩架鋼琴展現層層迭迭變化,豐富的音色細細舖陳出扣人心絃的情感,迸發出雙鋼琴那無法被取代的魅力。《聽・希望》雙鋼琴演奏,將雙鋼琴的藝術表演形式發揮到最大的表現空間。


二位鋼琴家也分別有各自獨奏獨曲目,透過同台演出,各自展現特有的個人風格和演奏技巧,令觀眾欣賞到鋼琴家如何把音樂作品中所蘊含的情感內容真摯表現出來。特別是分別詮釋二首現代樂派的鋼琴曲風,〈困〉敲打著生命的真實,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驚濤駭浪〉,原曲創作者真如,憑真實感受直接拍奏琴鍵,剥去旋律音符的修飾,讓生命的輪迴之苦無可迴避的去直視面對。直白的真相之音,經過編曲家採譜、分段整理與潤飾的現代樂派新曲,分別由二位當代鋼琴家用盡全身之力去詮釋,這一份源自心中想要究竟脫困的渴望。


《聽・希望》,在驚滔駭浪的困境中,聽見希望的聲音。


2021.3.20 (六) 19:30 國家音樂廳


演出:鋼琴/陳冠宇、范姜毅

本場次音樂會使用 FAZIOLI F308及F278鋼琴


主辦:財團法人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 02-87120855#86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