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15 國家演奏廳 美麗人聲合唱團《行吟夢想》音樂會 ~ F278

美麗人聲合唱團秉持對音樂的熱忱及使命,積極推動本土文化藝術的生根與發展、推廣合唱精緻藝術,並將歌唱所獲得的歡欣與感動由衷地傳遞給每一個人。本場「行吟夢想」音樂會,以詩歌及夢想為主題,第一部份《虔敬之歌》,演唱《Kyrie》、《Agnus Dei》宗教歌曲及《Can you hear me》,體現虔敬的祈願及人文關懷;第二部份《詩情畫意》,演唱《渡口》、《眸光》、《淡水澄波畫憶》、《四月望雨》等,發表台灣當代詩人及作曲家的新作品,傳揚台灣合唱的經典之聲及豐沛新韻;第三部份《世界之音》,演唱《Green Sleeves》、《Al tribunal de tu pecho》、《Tres cantos nativos》等,以各國歌謠及世界音樂與地球村上的其他文化對話;第四部份《重溫舊夢》,演唱《Yesterday》、《I Love You/What a Wonderful World》、《向前行》等,將經典金曲以當代精神重新詮釋與傳唱。期待透過本場多元曲風的合唱演出,展現當代合唱精華,以及將音樂的美與能量傳遞給每一位聽眾。


2022/3/15 (二) 19:30 國家兩廳院演奏廳


指揮暨藝術總監:王維君

鋼琴合作:陳婉玲

薩克斯風:陳韋榮

團長:許英昌


※ 本場次音樂會使用FAZIOLI F278鋼琴


主辦單位:美麗人聲合唱團 (02)2784-957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