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16-21 帕華洛帝經典接班人 亞利山德魯・巴狄亞

帕華洛帝經典接班人」系列音樂會,將會是眾星雲集的盛大場面。主辦單位華時尚文化藝術28歲的音樂總監曾宏豫邀請到許多在國際上極有名氣且具有影響力的音樂家,同時也邀請台灣優秀的演奏家一起在演出中分享音樂,在不同的文化中擦出特別的火花。

巴狄亞今年首度訪台,在高雄衛武營、台中國家歌劇院、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三場巡迴演出,三場音樂會的主軸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首帕華洛帝 (Luciano Pavarotti) 的學生亞利山德魯‧巴狄亞 (Alexandru Badea)。他是羅馬尼亞男高音,於全世界皆有許多演出,有二十餘年的舞台經驗。他亮麗的外表、精湛的演唱技巧深受歡迎。曾受邀至安特衛本伊莉莎白皇后前演唱、於享譽國際的薩爾茲堡音樂節擔任首要音樂家。


本場音樂會攜手台灣女高音林慈音、林文萍、長笛家楊安莉與小提琴家楊玉莉,以及日本指揮大勝秀也與長榮交響樂團,帶來義大利歌劇選粹以及拿坡里民謠。



主辦:華時尚文化藝術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02-2727-1119 、新逸藝術有限公司

售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點選上方連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