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1菁英室內樂-三重奏之夜│5/1國家演奏廳│FAZIOLI F278

十年前,大提琴曾史妃、單簧管演奏家楊蕙棋、鋼琴家鄭怡君舉辦了第一場三重奏音樂會,絕佳的默契及佳評如潮,讓首次合作的三位音樂家決定每年定期舉辦音樂會。

菁英室內樂集的每場演出戲劇般高潮疊起,由三位默契十足的音樂家演出,挑選木管、弦樂及鋼琴的經典樂曲,用最嚴格的標準來演奏每場音樂會,每一年皆挑選台灣鮮少被演出的曲目,絕不重覆,讓觀眾永遠對他們的音樂會總有很深的期待。

本次精選法國室內樂作曲家阿道夫‧布蘭克、奧地利古典時期的作曲家安東‧埃伯和古巴裔薩克斯管演奏家帕奎托‧德里維拉的作品,將呈現顯少在台灣演出的樂曲,演奏出動人心弦的旋律,帶領聽眾走入作曲家的世界,感受阿道夫‧布蘭克的浪漫、安東‧埃伯迷人優雅的曲風和帕奎托‧德里維拉德古典。讓聽眾一飽耳福,享受一場難忘的三重奏音樂饗宴。

2021年5月1日 週六 19:30 國家演奏廳

演出者:

單簧管│楊蕙祺,大提琴│曾史妃,鋼琴│鄭怡君


演出曲目:

阿道夫·布蘭克:為單簧管、大提琴與鋼琴的降B大調三重奏,作品23

安東·埃伯爾:為單簧管、大提琴與鋼琴的大三重奏,作品36

帕奎多‧德瑞維拉:丹戎舞之約


※ 本場次音樂會指定使用 FAZIOLI F278 鋼琴


主辦單位:樂享室內樂團 (02)3322-1428,購票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