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4 國家音樂廳《拼途》龤之聲男聲合唱團2020年度音樂會

「拼途」為題,藉由曲目的安排呈現人類為信念、為理想、為生活的打拼精神,亦向大家分享我們的過往、現今、未來,所有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一切即像拼圖般缺一不可,因為有這些過程,才拼就了今日的美好合唱旅途。


本次音樂會選曲多元,安排了黑人靈歌、現代、民謠、宗教、流行等男聲經典合唱作品。其中先以《Ride the Chariot》、《Deep River》、《The Battle of Jericho》三首對理想展現殷切期盼的黑人靈歌展開「拼途」之旅;更特別挑選了日本合唱大師松下耕的經典民謠作品《八木節》以及以詩入歌的《美しいもの》、《静かな雨の夜に》兩首唯美歌曲;另選唱John August Pamintuan譜寫的《Ummah Sallih》、《Ama Namen》、《Ave Maria》三首高難度宗教作品;更有《褒忠讚歌》、《走進庶民的說書人》等華文曲目展現為生活拼搏的精神;最後更要與青韵合唱團一同演唱由帕敏圖安親自改編的三首流行歌曲《Someone Like You》、《Fever》、《We Will Rock You》。


2020年11月4日 (三) 19:30 國家音樂廳


龤之聲男聲合唱團

指揮:傅湘

鋼琴:洪小涵


青韵合唱團

指揮:張成璞

鋼琴:李妮穎


● 本場次指定使用 FAZIOLI F278 鋼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