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AZIOLI 經典六款
FAZIOLI Model Series

FAZIOLI F308

 

世界最大鋼琴,針對現代大型演奏廳需求設計, 為所有 「鋼琴之冠」。F308有極廣深沉有力的低音及完美的鍵盤和聲共鳴,並且提供世界專利「第四支踏板 」, 能縮短擊弦距離,使音量減小而不改變其音色,同時方便演奏出滑奏、極弱音、樂段和連音。適合於大型音樂會及交響團演出、錄音使用。

​規格:長308cm,寬158cm,重570kg

FAZIOLI F278

 

標準大型音樂會規格之鋼琴,具有強而有力的穿透力,同時擁有奔騰澎湃和細緻如絲的音色,適合大型演奏廳及錄音室的標準鋼琴,既適合獨奏曲目,也適合用於大型交響樂團的表演。

 

規格:長278cm,寬157cm,重530kg

FAZIOLI F228

 

與F278鋼琴之性能相近,低音醇厚立體,非常適合在中型音樂廳使用,具有醇厚音色,其規格略小於大型音樂會規格之鋼琴,音質飽滿,適合室內音樂合奏或是鋼琴獨奏。

​規格:長228cm,寬155cm,重430kg

FAZIOLI F212

 

世界標準規格,公認為鋼琴表演及教學之標準型號,甚至適合於中型音樂會鋼琴演出。卓越的高低音域平衡,非常適合於錄音室中使用!

​規格:長212cm,寬153cm,重395kg

FAZIOLI F183

 

小型平台鋼琴,音質飽滿圓潤,豐富絢麗,其低音與高音達到完美平衡,不受其規格限制,適合演繹各種鋼琴樂曲。

​規格:長183cm,寬152cm,重340kg

​​FAZIOLI F156

F156 為 FAZIOLI 系列鋼琴裡規格最小的鋼琴,然而 F156 可彈奏出非常有力及清澈乾淨的音色。適合於小型場地演奏,能夠呈現高品質之音色。

規格:長156cm,寬149cm,重295kg

※ 以上全系列型號皆可客製化搭配客戶不同喜好及需求,設計不同顏色及特殊款式的專屬鋼琴

bottom of page